我校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7-12-30 14:39:59 阅读次数:

     20171228日,我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实训楼四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全体教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宪洪主持。

2017.jpg

    焦红浩校长做2017年度教代会工作报告。他指出,2017年以来,在省社党组、理监事会的正确领导下,我校深入落实全省职教会议精神,以提升办学内涵为核心,围绕“一主三翼”的办学思路,坚持改革创新,坚持面向市场,着力打造育人、专业和质量三个特色,深入开展平安校园、管理强校、校园文化示范校“三个创建”,取得了较好成效,被省教育厅评为招生工作先进单位,被省教育厅等三部门联合命名为省级“平安校园”,被洛阳市评为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先进单位。

    焦红浩校长对2017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成效进行了简要的总结。一是项目建设持续推进。二是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三是创新学生管理和德育工作成效明显。四是“一主三翼”办学格局全面推进。“一主”:中专招生就业实现新突破。五是行政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不断增强。六是党建及纪律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同时,他指出了学校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发展内涵和质量需要进一步提升。二是全员育人机制还不够健全。三是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还有待提高。四是纪检工作的监督机制还需要完善。五是工作作风有待进一步转变。

    会议还明确了2018年工作的指导思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办人民满意职业教育为目标,以提升办学质量为核心,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重要抓手,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依法治校、科学管理水平,在稳定办学规模的基础上,全面提升学校发展内涵和质量。具体来讲:两个不变:“一主三翼”工作思路和招生重点工作;两个深化:教学-内涵建设,校企合作,信息化运用,德育—全面育人:立德树人,传统文化与教官管理);三个加强:党建工作(学习与考核)、行政管理服务协调能力和后勤规范管理能力;五项措施:完善责任机制,岗位设置与聘用考核机制,奖惩激励机制,学习提升机制,风险管控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