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两学一做”党性教育培训方案
时间:2017-11-03 08:47:1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接受愚公移山精神教育,经学校领导班子研究决定,以两学一做见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在济源愚公移山干部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党性教育培训班。方案如下:

一、培训学习时间

2017829日至91日。

二、培训参加人员

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

三、培训日程安排

(一)829日上午9点,从学校出发至济源愚公移山干部学院。

(二)829日下午至831日上午,在济源愚公移山干部学院采取专家授课、实地体验式教学等形式,开展党性教育、愚公移山精神教育。831日下午返程。

(三)91日上午830分,在综合实训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会议,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学习心得。

(四)91日下午300,在综合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会议,焦校长作总结讲话。

四、培训工作要求

(一)培训纪律要求:

1、按时参加培训,不准请假。确实因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须经学校主要领导同意。

2、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院方的规定和培训纪律,按时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严禁自由主义,自行其是。

3、培训期间(包括夜晚),严禁外出饮酒。

(二)中层干部汇报要求:

1、汇报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

2、汇报要结合培训学习、结合前一段时间中层干部观摩学习,结合部门工作和岗位职责,汇报学习的收获和体会、部门和自身在思想、作风、工作等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三)参训人员撰写心得体会要求:

1、每位党员和中层干部要写一篇不少于2000字的心得体会。

2、心得体会要有的放失,严禁假大空,在网上摘抄应付。要结合培训学习、结合思想和本职工作实际,着重写思想收获和体会、自身在党性修养、思想作风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398日以前,以支部为单位将每位党员和中层干部学习心得(纸质)交学校综合办公室。

2017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