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部举办“会计手工帐”技能大赛

时间:2018-05-03 16:30:34编辑:黄永胜阅读次数:

    为了给我部学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发挥个性、挖掘潜能的舞台;根据学校技能比赛月活动统一安排,我部于53日下午举办了 “会计手工帐”技能大赛。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1.树立学生“学技能、比技能、立足社会凭技能”的观念,挖掘学生潜能,为参加省技能竞赛选拔人才。2.“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通过竞赛提高学生学习技能的兴趣,勤学苦练,提高专业综合能力,更好适应岗位需求,增强学生就业竞争能力。3.通过竞赛,展示我校学生崇尚技能的学习氛围,为企业搭建了解学校,了解学生,择优挑选企业员工的平台,促进企业和学校在专业人才培养上的进一步合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学生技能大赛,陈贵银副校长、侯永华副校长、教务科王暑光主任亲临大赛现场指导工作并看望参赛选手。

 

IMG_20180503_150038.jpg

 

 

IMG_20180503_150959.jpg

 

 

IMG_20180503_152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