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部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11-01 16:48:15编辑:阅读次数:

       为了让汽车工程部全体同学及时掌握汽车行业发展动态,深入了解知名企业优秀文化,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理念和择业观念,汽车工程部于10月18日开展了新一期的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本期活动邀请到的企业是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部1718级学生教师代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企业代表作报告

图片2.png

认真听讲企业理念

    会中,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校企合作平台运营总监盛健奇瑞公司的发展做了详细介绍,讲述了自主创新,世界一流,造福人类的理念,为汽车专业学习的同学指明了汽车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此次企业文化进校园为汽车工程部学子提供了更多职业发展方向的指导,对汽车工程部同学的专业学习和今后的就业都具有极为深远的重大帮助也进一步促进了汽车工程部校企合作产教的互通互融未来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指导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