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级“宇通班新能源订单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9-03-04 14:11:32编辑:阅读次数:

 

2019年31上午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2018级“宇通新能源订单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实训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副校长陈贵银、侯永华,宇通客车培训中心校企合作项目经理宁卫广,教学管理处兼智能工程部主任王署光,汽车工程部主任汪冰参加仪式
 图片2.png
2018级“宇通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陈贵银副校长首先对宇通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发展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校企双方的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直以来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使企业文化和学校文化充分融合,提高了人才培养的规格,也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图片3.png
陈贵银副校长致辞
宁卫广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现状发展前景,对我校长期以来为宇通培养的大批高素质技能人才表示感谢,宇通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是员工培养中最重要的一环,他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宇通集团将为同学们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图片4.png 
宁卫广经理发表讲话
汽车工程部2018级“宇通班”全体同学身着宇通工装,每个人都神采飞扬,学生翟智辉代表同学们作了发言,感谢学校和宇通公司创造了一个学习锻炼、提升自我的机会。相信通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一定会给学校、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成立校企合作订单班,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探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具体实践,有利于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有利于系统构建“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发展、合作就业”的人才培养新机制,是学校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有助于企业领先一步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是学校与企业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在校企双方进一步地紧密合作、共同努力下,必将迎来企业和学校共同发展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