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部举办2018级“宇通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9-09-27 11:35:37编辑:阅读次数:

 

近日,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2018级“宇通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实训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经理宁卫广,汽车工程部主任汪冰参加仪式。
图片1.jpg 
2018级“宇通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宁卫广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现状和发展前景,对我校长期以来为宇通培养的大批高素质技能人才表示感谢,宇通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是员工培养中最重要的一环。而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更加有利于促进行业、企业参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全方位对接。他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宇通集团将为同学们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图片2.jpg
宁卫广经理发表讲话
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宇通班是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的“河南省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现代学徒制通过学校、企业深度合作,教师、师傅联合传授,实现学生以技能培养为主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现代学徒制更加注重技能的传承,由校企共同主导人才培养,设立规范化的企业课程标准、考核方案等现代学徒制有利于促进企业参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毕业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对接,职业教育与终身学习对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相信在校企双方进一步地紧密合作、共同努力下,必将迎来企业和学校共同发展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