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1+X”证书工作“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2-04-25 17:05:14编辑:阅读次数:

 

我校汽车工程部在2021年“1+X”商用车销售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中,认真组织相关教师组成考评团队,积极参加汽车专业各类师资培训。通过多种教研活动帮助专业课教师熟练掌握证书培训、证书考核相关内容,与评价组织共同制定符合企业用人需求、满足学生下一步发展,岗、课、赛、证融通的人才培养方案,积极开展教学改革等各项工作,确保了试点工作顺利开展,为“1+X证书制度”在我校汽车专业的落地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近期被评价组织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评价组织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下,汽车工程部进一步完善了考点的软、硬件建设,优化了考务组织等流程,保障了我校2021年商用车销售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改革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下一步,我校汽车工程部将在积极开展相关证书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教学资源研发,持续修订和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继续推动产教融合创新,为产教、校企融合提供高素质的人才供给,努力提升汽车专业的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

微信图片_20220425170524.jpg

微信图片_20220425170533.jpg

微信图片_20220425170536.jpg

微信图片_20220425170538.jpg

微信图片_202204251705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