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关爱成长——汽车工程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05-26 16:19:32编辑:阅读次数:

        2022年5月26日中午,汽车工程部在实训楼322召开部门学生座谈会。汽车工程部主任汪冰、副主任杨毅男与学生进行现场交流,来自2020级、2021级的3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

图片1.png

        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了解学生对汽车工程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掌握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管理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汽车工程部各项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图片2.png

        此次座谈会为部门和学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收获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会认真整理,汇总建立问题清单,确定时间节点整改落实。以座谈会为契机,促进汽车工程部的教学和学生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