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部组织召开技能培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3-03-09 16:42:34编辑:阅读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政府“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工作规划和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系统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38日下午,汽车工程部组织召开技能培训动员大会汽车工程部全体2021学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图片1.png 

会上,汪冰主任对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体系的政策背景、内容要求、培训考核三个方面进行了说明,针对汽车工程部本学期技能鉴定与培训工作安排详细的介绍,并对于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作出详尽解答。

图片2.png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是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迫切需要相信经过动员后的同学们也会把握机会,认真对待,积极参加培训技能强化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汽修专业的认知,提高职业技能与岗位的适应能力为今后更高层次的专业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