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部召开2023年学生技能竞赛动员会

时间:2023-03-16 14:28:28编辑:阅读次数:

            3月15日下午,汽车工程部实训楼207教室召开2023年学生技能竞赛动员会,为即将参加河南中职技能大赛汽车类项目比赛的学生加油鼓劲。汽车工程部主任汪冰主持会议,汽车工程部全体竞赛辅导老师和即将参加河南省中职技能大赛的参赛选手参会

图片1.png

汪冰主任从赛前准备、竞赛纪律、安全注意事项几个方面出发,对参赛学生和带队老师提出了要求:

一、参加比赛期间,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学校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中职学生的良好形象。遵守竞赛纪律,按照比赛日程按时参赛,认真完成自己的赛项,自觉服从赛项裁判的裁定;

二、安全注意事项方面,首先要注意最后的在校训练安全,在使用设备仪器的时候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参赛来回路途中从带队老师的领导,注意交通安全,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在外就餐,注意饮食卫生;

三、把握好赛前准备的最后时间,调整好心态,戒骄戒躁。继续保持良好的作息合理饮食将自己的参赛状态调整至最佳。

    最后,他代表汽车工程部全体教师预祝参赛师生一切顺利,祝愿大家都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大赛的检验,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