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部召开教学研讨会议

时间:2023-04-11 15:03:37编辑:阅读次数:
            328日汽车工程部在实训楼327召开教学研讨会议,汽车工程部汪冰主任主持会议,汽车工程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会议首先从王署光老师“梦想,变革,成长”为主题展开的教育教学理念分享开始。

图片1.png

王署光老师用生动鲜活的教学案例和令人深刻的精彩语言分享自己的教育经历和经验,并且建议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深研教育学、心理学规律。他从技能大赛辅导、参加教师教学能力等系列大赛的经验如何最终实现促进课堂质量提升等现实问题出发,帮助与会的各位老师具体分析和解答了大家遇到的教育教学方面的困惑。

图片2.png

李少华、袁月、赵旭雷等青年教师也以自己的实际教学感受,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良好的学风建设是教育的基础,教学模式、教学方法的变革是教育的手段,而将学生培养成有崇高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自信自励;有高强本领,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精神,讲求奉献、实干进取的时代新青年。“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是我们汽车工程部全体教师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