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部举办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3-05-15 08:58:51编辑: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岗位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岗位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岗位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汽车工程部2023年510午在四楼报告厅开展岗位实习动员大会汽车工程部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汪冰主任带领同学们了解了我国当前经济发展现状和汽车行业就业形势,教育同学们要深刻理解岗位实习的重要意义和实习岗位的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摆正实习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换,努力找准自身位置。作为一名实习生既要遵守学校岗位实习的相关纪律,又要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和要求时刻注意岗位实习期间安全。服从实习单位安排,尽快融入集体,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做一个遵章守纪、勤奋善学的好员工给企业留下良好印象,为我校和汽车工程部争得荣誉。

图片2.png

随后汽车工程部副主任杨毅男进行学生岗位实习政策解读,详细讲解了河南省中职学生实习备案平台操作流程,对于学生在实习期间遇到问题的具体解决流程相关实习纪律和劳动法规进行普及。针对升学政策和要求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

图片3.png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得学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岗位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岗位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通过这次岗位实习必定能让同学们升华课堂所学专业知识,为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