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博简介

时间:2016-12-06 16:24:06编辑:阅读次数:

    王博,男,2013年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车辆工程专业,本科学历。毕业后先后在东风日产郑州工厂、洛阳市豫涛博世汽修连锁店、洛阳市天凯汽车中华4S店、洛阳市九州集团一汽大众伯乐4S店等汽车相关行业从事汽车售后服务、汽车检修维护等岗位。2015年到洛阳经济学校参加教育工作,主要从事汽车机电维修类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并兼任班主任职务

    在2016年——2018年辅导训练学生参加汽车类技能大赛“汽车空调维修”项目,并荣获2016年汽车维修专业洛阳市技能大赛“优秀辅导教师”,2016年汽车维修专业河南省技能大赛“优秀辅导教师”。在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参加河南省中职院校骨干教师培训,并荣获2017年河南省中职院校骨干教师培训“优秀学员”,2017年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教师节“优秀教师”等称号。

    2016年参与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互联网+’行动在职业教育中的应用研究”,主要负责研究材料的收集与汇总。

王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