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下半年汽车工程部工作计划

时间:2014-09-11 08:32:13编辑:阅读次数:

 

2014年下半年,汽车工程部聆听各位校领导对国家、河南省的职业教育发展的讲话和对《责任和担当》、《务实和创新》的培训,收获博多,感想丰富。
1、             组织汽车工程部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和领会《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2014年秋季开学中层干部培训会》精神,勇于《责任和担当》,积极《务实和创新》。
2、             搞好《中德班》和《技师班》的启动工作。积极探索《中德班》和《技师班》等汽车特色专业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配合教学管理处搞好学校《项目化教学方法》,深入教学改革。
3、             积极参加国家示范校建设,准备示范校中期验收等工作。继续到洛阳汽车行业的企业进行调研。
4、             积极准备科室的教学任务和晚自习辅导工作。
5、             积极参加学校和科室举办的教研活动。
6、             积极准备明年的河南省中职技能大赛工作。
7、             组织汽车专业13级学生进行汽车工种资格鉴定工作。
8、             积极参加学校招生工作。
9、             积极落实洛阳市汽车类中心教研组的筹建工作。
10、        积极进行校企合作及冠名班协议的签订工作。
11、        积极进行《洛阳市示范性特色专业》----汽车维修专业的启动工作。
12、        加强学生管理。配合学生管理处搞好各种活动及秋季运动会。
13、        积极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
                                                                      
 
汽车工程部
201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