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职学校汽车专业技能大赛暨校企合作专家论坛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4-11-10 15:56:09编辑: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洛阳市汽车行业和中等职业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类专业技能大赛水平,研讨、解决汽车应用与维修类专业技能大赛中存在的技术问题,交流技能大赛工作经验,促进洛阳市汽车技能大赛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由洛阳市教育局职业与成人教育教研室主办,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学校、郑州京威汽修设备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年河南省洛阳市“京威杯”汽车专业技能大赛暨中职学校汽车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专家论坛于1027在我校隆重举行,这是洛阳市教育局首次举办的中职汽车技能大赛,这是一次盛大的赛事,河南省供销总社、河南省教育厅职教处、洛阳市教育局及有关校企合作企业的领导都到现场表示了祝贺。

1.JPG

2.JPG

    参加比赛的11所学校经过严格的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汽车二级维护作业评出一等奖: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二等奖:嵩县中等专业学校;三等奖:洛阳市信息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汽车维修基本技能项目有袁艺明等6位同学获奖。

3.JPG

DSC083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