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部举办交通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18-01-18 16:44:12编辑: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强化交通安全知识教育。20181 8汽车工程部举办“遵守交通法规,关爱生命旅程”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该活动共进行了3天时间汽车工程部16级、17级共638名在校生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欢迎,同学们积极备赛,在课余时间利用移动端的驾考宝典等软件认真学习交通法规。

此次竞赛同学们准备充分,大多数同学取得了满分的傲人成绩,从整体成绩来看也较往年有了很大的进步。其中16中德班以77.15分的成绩独占鳌头,荣获团体一等奖;16景立班荣获团体二等奖;16汽修升学班荣获团体三等奖。更有李泽龙等10名同学以92以上的骄人成绩,荣获个人一等奖;杨亚辉等20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吕贺飞等32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