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30 16:07:39编辑:阅读次数:

         8Q3A4323.jpg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20181030日中午,大专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主任张艳利主持。会上,张主任首先对大专部全体教师的课程整体设计方案作了简要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对部分老师的整体设计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其次,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张主任将学校2018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希望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并按照比赛方案提前做好准备。

第三,张主任根据教学督导处近期的检查情况,向大专部老师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老师要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激发学生上课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课堂参与度,提高教学质量。同时,要求全体老师严格按照学校教学工作要求,按时上传教学资料,建设课程网站。

8Q3A4327.jpg

最后,大专部主任赵梅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作了补充和说明,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尽职尽责,保质保量的完成,对全体老师们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明确目标,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将学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