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部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诗歌朗诵比赛

时间:2018-11-30 15:57:03编辑:阅读次数:

          为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历史责任感,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在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来临之际,大专部组织各班开展了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诗歌朗诵比赛。

192762177.jpg

1129日下午2点半,诗歌朗诵比赛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综合办公室,团委,学工部,商贸信息部的嘉宾评委,大专部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选手们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朗诵,他们发自内心对祖国的热爱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师生,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744651982.jpg

本次比赛增加了网络投票的新颖方式,最后的成绩由评委现场打分与观众网络投票两部分构成。这种新的方式增加了评选的透明度和公平性,也极大激发了在场观众的参与热情。

628611323.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今后要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努力学习文化技能,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报答学校,并建议部里继续举办这种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