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升学部召开教研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8 12:57:19编辑:阅读次数:

            917日下午,对口升学部全体教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18125634.jpg

会上,侯艳主任首先对各学科小组的教研内容做了统一引导和安排,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每周四的教研活动时间,探讨交流提高教学效果的方法;其次,对口升学班的早晚自习提了具体的要求,要求相关老师及时到岗,布置有效的学习任务;鼓励对口升学班学生参加各种比赛,锻炼和提升自身水平。侯艳主任还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比赛,不仅是辅导学生,教师自己也要多参加比赛,以赛促教。

微信图片_20190918125701.jpg

  最后教学主任张艳利就各学科的整体设计方案和课程进度做了简要说明,督促老师们在学习通上建立课程网站并及时完善网站内容,并对本周六在我校举办的洛阳市素质能力大赛校园短文写作比赛工作做了简要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