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对口升学部2019年国家宪法日专题讲座(图文)

时间:2019-12-04 18:50:46编辑:阅读次数:

                         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对口升学部2019年国家宪法日专题讲座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在“礼赞宪法”的法制宣传活动中,昨天下午2:30,对口升学部组织部门全体师生在学校四楼报告厅举行了“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对口升学部2019年国家宪法日专题讲座”。侯艳主任就国家宪法日的来历、宪法的组成部分、宪法伴我成长和做遵纪守法的合格中职生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

                         国家宪法日专题讲座.jpg

        通过此次国家宪法日专题讲座,同学们对宪法有了更系统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和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依法治国内涵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主动学习宪法,自觉捍卫宪法,弘扬宪法精神,争取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合格中职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有力推动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拥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