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升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9-14 11:42:00编辑:阅读次数:

              913日下午,对口升学部在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对口升学部主任侯艳主持。

会议开始前,侯主任代表对口升学部对本学期新入职的15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新教师分别进行自我介绍,与大家相互认识。

QQ图片20220914114333.jpg

会议中,侯主任首先重申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课堂教学秩序要求,明确对口升学部教师承担全校基础课教学的重要责任,强调全体教师在课堂教学与班级管理工作中要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时刻坚守作为一名教师的政治信仰和道德底线,努力上好每一堂课。侯主任对即将开展的线上教学以及本学期主要的教学工作和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同时提醒老师们在日常教学和工作中严格按照防疫政策,落实防疫要求。

QQ图片20220914114339.jpg

会议最后,对口升学部副主任张艳利强调同学科教师应及时开展教学交流研讨,制定统一规范的教学计划,确保各位教师能够按照学校要求高水平、高质量的完成教学任务。

新学期,新气象,对口升学部融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相信在大家的同心协力下,全体教师将会带领同学们取得新的进步,获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