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升学部组织开展本学期期中考试

时间:2023-05-15 10:25:11编辑:阅读次数:

              512日,我校对口升学部组织21级对口升学班在教学楼开展本学期期中考试,共有141名学生参加考试。

微信图片_20230515102336.jpg

微信图片_20230515102346.jpg

此次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公共基础课程和一门专业课。考试期间,考场井然有序,教师监考严格规范,同学们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对口升学部高度重视此次期中考试,主任侯艳、副主任张艳利一同巡视各个考场,监督期中考试工作,检验学生答题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515102352.jpg

此次考试,是对学生所学知识的阶段性检测,也是对学生下阶段学习的指导。学生们通过考后成绩和试卷分析,可以了解自己的学习水平,明确自己知识的薄弱点,确立今后的学习目标。老师们通过总结反馈可以优化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辅导学生们更有效率地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促进学生知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