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部召开2014年基础课教师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4-11-14 14:45:22编辑:阅读次数:

1114下午,德育基础部举行了基础课教师经验交流会,王凤芹、王红茹、张艳丽及多名年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德育部主任侯艳老师主持。

调整大小 DSC_2655.JPG

 

交流会期间大家畅所欲言,各位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从事教育工作以来,对教师职业的感悟和经验做法。归纳起来就是:热爱教育事业,对教师职业尊重和敬畏,爱岗敬业,认真对待每一堂课;热爱学生,一切以学生的学习为中心,对学生有爱心、耐心,并且用心,对学生理解、宽容、尊重;积极探究教学方法的改革和实践,结合教学搞研究,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侯艳老师强调,每名教师都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学质量。

调整大小 DSC_2660.JPG

交流会最后,各位教师都表示从其他老师身上学到了不少知识和方法,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能将这些方法运用到自己的教学中去,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在教育教学方法上找出新方向,走出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