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礼仪 出彩人生

时间:2017-05-11 15:11:49编辑:唐亦晓阅读次数:

 

人间最美四月天。在这个唯美的季节里,我校开启了一段技能大赛的旅程。而大专部组织的职业礼仪大赛则构成了技能大赛中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2017年4月20日 ,大专部成功举办的职业礼仪大赛圆满拉下帷幕并取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自三月份开学以来,大专部担任职业礼仪的老师就积极动员,精心辅导,经过各个部门的通力配合,积极筹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决出团体一等奖16平面二班和二等奖16财一班。
比赛中,各参赛小队通过仪容仪表、站姿步态、坐姿蹲姿、手位礼仪、鞠躬欢迎、介绍引领、递交名片等方面,随着优雅的音乐,进行各项基本礼仪的展示。他们身着职业套装,妆容大方得体,姿态优美规范。以“激越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深入演绎了职业礼仪的典雅风范,让师生们感受到了礼仪之美。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气质风采,同时还让所有学生更加重视礼仪规范,懂礼貌,守礼仪,讲文明,提高自身的修养和基本素质,无论是在以后的专业发展和职业生涯中,都是益处良多。我们相信我校学生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都能重视礼仪,塑造良好形象,在社交场合举止适度,应付自如,为事业的发展铺平道路!
16平二班蹲姿展示
16平二班蹲姿展示.png

 

16财一班引领展示

16财一班引领展示.png

 

16财二班悬挂式坐姿

16财二班悬挂式坐姿.png

 

16平二班坐姿展示

16平二班坐姿展示.png

 

16电商一班站姿展示
16电商一站姿展示.png
参赛人员和辅导老师合影
参赛人员和辅导老师合影.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