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部赴无锡呈美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19-03-04 14:43:22编辑: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产教融合精神,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新需求,使我校航空专业群建设及改革更适应市场需求,实现学校企业化、企业学校化。航空工程部于2019221日,由主任吕新霞及专业老师卫云丽带领三名学生赴无锡呈美集团开展实地考察调研工作。

 

 

            无锡呈美美业集团自1998年创建以来,现有36家直营连锁服务店,在职员工1000余名,服务项目有生活美容馆、SPA香熏美疗、发型设计、个人形象设计、美容美发技术管理培训、纹绣服务、光电服务、美甲服务、医疗整形服务等。企业拥有会员30多万,门店日均客流量达3000人以上。目前,公司旗下的缥缈坊美容美发、兰蕙所美容养生、微光速美、呈美医疗美容等机构已发展成为业内知名品牌。

                                                                                                                   

         随后,航空工程部主任柴子清与形象设计专业负责人李志彦无锡呈美集团开展深度融合校企合作,并参观呈美集团总部、兰惠所SPA、微光速美、呈美医疗美容养生会所、飘渺坊美容美发等多家旗舰店。 

  结合双方师资优势进行资源共享,商定本学期课程计划教学任务,并对本专业技能等相关领域开展合作调研期间对专业老师进行技术指导,对课程标准进行共享共建,对形象设计专业学生进行实地授课,为校企合作建立了良好开端。 

        此次调研交流工作,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校也将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与市场需求,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我校形象设计专业成为我省职业教育特色品牌专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