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机电职业学院航空学院院长许智辉 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考察

时间:2019-03-12 09:15:09编辑:阅读次数:

             2019年3月11日,河南机电职业学院航空学院院长许智辉、副院长付毅峰莅临我校航空工程部交流考察。我校纪委书记柴新军、航空工程部主任柴子清、副主任郝佳丽及航空相关专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部门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许智辉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无人机生产组装实训室、无人机模拟驾驶实训室、无人机维修与保养实训室、无人机飞行训练馆、以及航空馆等相关实训中心

随后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航空专业建设座谈会,双方就无人机专业建设发展、校校合作、对口升学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柴书记首先部无人机专业年来的发展状况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在现有无人机及飞机维修专业相结合的基础上,计划新增航空运动方向进行了交流座谈。

最后双方在航空未来发展方向达成共识,并结合河南机电职业学院航空学院开设的无人机应用技术、飞机维修等专业开展深度校校合作,专业共建强强联手,为航空专业的对口升学、单招考试等方面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