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刘敏主任、李新宇主任等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时间:2019-03-17 18:46:47编辑:阅读次数:

          2019年3月14日下午,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公共基础部主任刘敏、校就业办公室主任李新宇、李亚飞等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参观交流,航空工程部主任柴子清、航空工程部副主任郝佳丽以及航空工程部相关专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部门相关专业负责人员陪同刘敏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无人机生产组装实训室、无人机模拟驾驶实训室、无人机维修与保养实训室、无人机飞行训练馆、形象设计实训室、服装搭配实训室、美甲实训室以及航空馆等相关实训中心。

                                                            

            随后在飞行馆二楼会议室双方就航空服务专业、形象设计专业建设发展、校企合作、工学交替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柴主任首先就我部航空服务专业、无人机专业、形象设计专业及飞机维修专业近几年来的发展状况和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刘主任表示,省洛阳经济学校能把航空专业群办出特色、办出亮点,主要是在校领导班子的关怀和支持下,有一套完善的办学理念和紧跟时代的发展步伐。我校也应结合专业办特色,把我校航空服务专业和形象设计专业给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