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与郑州中天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工学交替”签约仪式

时间:2019-03-17 18:49:54编辑:阅读次数:

        2019年3月14日上午, 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与郑州中天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工学交替”签约仪式在我部航空展览室举行。航空工程部主任柴子清、郑州中天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房聪聪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郑州中天航空服务有限公司2015年8月在上街机场注册成立,是专门从事通用航空器运营及通航领域技术支持的综合服务类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策划团队、飞行团队、飞行培训团队,秉承“惠人达己 守正出奇”的理念,执着而坚定地稳步发展,至今已在河南省成功策划数十例大型飞行表演及航空赛事,并且对优秀飞手有大量刚需。

                                                       

       为适应市场需求,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与郑州中天航空服务有限公司遵照优势互补的原则,决定开展校企合作施行—“工学交替”,真正让企业走进学校,让学生走进企业,共同培养无人机专业技能型人才。

                                                                                                                                                                                                                                                                                    

       通过双方合作,必将进一步提升我校无人机专业学科建设水平,同时,也将进一步增强无人机专业学生的就业创业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