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与洛阳玉淑美容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19-03-22 15:13:14编辑:阅读次数:

         3月21日下午,我校与洛阳市玉淑美容院(蘭可舍芮•玉淑)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四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出席此次签约授牌仪式的领导有: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航空工程部主任柴子清、航空部形象设计专业负责人李志彦洛阳玉淑美容院董事长贺桂花、玉淑美容院技术总监李兵兵。

 

        玉淑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古城西安。根据中国爱美女性的需求,开发研制出多种服务项目和美容、美体、保健、养生等由内而外的多元化服务组合项目,公司在全国50多个城市有两千多家美容连锁店,满足了众多爱美女性以及亚健康人群的需求。

 

           仪式上,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航空工程部主任柴子清、玉淑美容院董事长贺桂花先后致辞并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决心和信心。随后由玉淑美容院技术总监李兵兵、航空部形象设计专业负责人李志彦进行双向授牌。

 

       针对此次校企合作玉淑美容院技术总监李兵兵进行企业宣讲,为学生们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内容。

 

       此次校企合作将推动学校的产教融合工作进一步深化,实现校企共赢,不断探索用人企业的岗位需求,共同完成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并共同组建校内外实训基地,建立校企合作服务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展技术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