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技能文化节彰显莘莘学子礼仪风采

时间:2019-04-24 13:10:43编辑:阅读次数:

 校园技能文化节彰显莘莘学子礼仪风采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展示学生在专业技能及综合素养等方面的德技并修成绩423下午,我校航空工程举办校园技能文化节——职业礼仪与中华传统礼仪大赛。秉承以技能展实力这一宗旨次比赛为期两周,参与人数200余人,分为海选报名,预赛和决赛三阶段

比赛过程中,学生们运用形体和礼仪课程中所学的专业知识,展示出传统礼仪的端庄大气她们虽未入职场但已塑造出十分专业成熟的职业礼仪形象,展示出在校学习的优异成果,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经过评选,职业礼仪与中华传统礼仪比赛各评出团体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大赛,通过把礼仪竞赛活动渗透于教育教学和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出对礼仪的重视与传承,体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全面育人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发展内涵和质量为我校素质教育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