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飞航院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到我校参观交流

时间:2019-05-14 14:55:24编辑:阅读次数:

 

2019年5月13日上午,加飞航院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翟学智董事长一行到我校进行参观交流并进行招聘宣讲,招揽社会急需的“无人机飞手”。航空工程部主任柴子清,无人机专业教师杜拓、滕万里热情的接待了来客。

在听完柴主任对航空工程部整体情况介绍后,加飞航院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翟学智对航空工程部的整体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午四点,加飞航院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对17级无人机专业、航修专业学生进行了宣讲。宣讲会上,翟学智董事长对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企业发展状况及前景与同学们做了详细分享。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薪酬、考证、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翟董事长进行了互动交流,翟董事长纷纷细心作答,并强调公司给予员工平台的发展的重要性,并会为员工的成长提供相应的辅助,新员工在加飞这个平台成长一定会非常快。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