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时间:2019-09-01 10:39:05编辑:阅读次数:

 

 2019831日上午,我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2019年第学期部门会议。会议由航空工程部主任柴子清主持,党委书记刘帅武航空工程部副主任程一锦、郝佳丽、部门教研室主管及教师共同参与。

 首先,柴子清在会议上总结2019年上半年本部门教学、行政工作,分析其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在下半年需要改进的问题,公布新学期部门变动,部署安排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       

 其次,党委书记刘帅武在会议上就团结协作、学习把握方向、创新推动发展等三方面分别做出讲话,一是,团结协作。在工作中要思想统一、行动统一;二是,学习把握方向。作为教师要加强专业知识理论和专业技能学习,学习职教20条把握教学方向;三是,创新推动发展。办学方向要创新,刘书记就我校今年教学改革做了介绍,教学采用分层教学方式,分别设立了升学班、单招班和就业班。

 最后,柴主任就刘书记讲话做陈述总结,并对部门纪律做出强调:一、全体人员做到严格把握上下班打卡时间;二、遵守工作进度流程,不越级、不包庇;三、各组之间分工明确、相互协作、统筹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