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部赴郑州丝域养发企业回访实习就业学生

时间:2019-11-13 12:25:01编辑: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内容,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活动周中校企联动的文件精神,1017日,航空工程部主任柴子清、形象设计专业负责人李志彦到郑州丝域养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对17级形象设计实习就业的学生进行了

跟踪回访。

 

丝域是一家致力于对头发头皮全面护理与调养的企业。总部在珠海,丝域养发馆终端则凭借着历年的品牌积累、产品质量与体验服务。截止目前,丝域在全国20个省份,共计拥有一千多家门店。养发馆注重连锁终端的统一性和顾客的体验性,联合空间印象做出品牌优化升级与门店终端连锁改造,简洁典雅的室内装修,舒适的灯光与音乐相伴,专业的护理服务让人印象深刻。

在回访过程中,郑州丝域养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方方、航空工程部主任柴子清、形象设计专业负责人李志彦对实习就业学生进行下店座谈,了解学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企业对学校、对学生的希望和要求。

学生们对部门领导的回访感到很开心,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企业提供的良好平台,一定会努力工作,争创佳绩,为自己创造一片天地,为母校争一份荣誉。

      回访得到了企业领导的积极支持和大力配合,公司领导均充分肯定了部门的各项工作,对航空工程部形象设计专业实习就业制度以及检查回访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