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孙玉萍副院长一行莅临我校航空专业考察交流

时间:2019-11-17 17:13:53编辑: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12日下午,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孙玉萍一行3人莅临我校航空工程部交流学习。我校党委书记刘帅武、航空工程部主任柴子清、副主任郝佳丽及航空工程部相关专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双方就航空服务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学生升学、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刘帅武就航空服务专业近几年来的发展状况和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航空工程部主任柴子清、副主任郝佳丽陪同孙玉萍一行实地考察了无人机生产组长实训室、无人机模拟驾驶实训室、无人机维修与保养实训室、无人机飞行训练馆以及航空馆等相关实训室。

 

 

为了能给学生搭建更多的升学、实习、就业途径,促进校校合作,在四楼报告厅为18级航空服务专业和形象设计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学校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