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河南省航空业协会航空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任命为副主任单位

时间:2019-12-09 12:29:01编辑:阅读次数:

随着河南航空业的快速发展,对各类航空人才需求越来越大。12月6日,河南省航空业协会举行专题会议,决定设立河南省航空业协会航空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

 

信阳航空职业学院、河南省工业科技学校、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河南省外贸学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工程学院等16家院校成为首批航空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的发起单位,涵盖了全省开设航空类专业的大中专职业院校,其中我校被河南省航空业协会航空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任命为副主任单位。

 

航空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运行后将整合全省航空职业教育资源,为航空职业教育提供贴心服务,推动河南省航空职业教育市场发展,推动行业交流与合作搭建会员单位学生实习就业的信息共享平台,将定期承办河南省航空职业技能竞赛等活动

 

通过河南省航空业协会航空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各大职业院校搭建一个信息交流共享平台的同时,也加深了校校合作关系,在技术共享、课程共建、就业升学等方面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