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丝域集团开展校园技能文化节暨美丽秀发大使颁奖活动

时间:2022-04-22 08:39:36编辑:阅读次数:

               4月21日下午,由我校航空工程部与丝域集团共同举办的“校园技能文化节暨校园美丽秀发大使颁奖仪式在四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帅武、丝域总部秦晓瑜、丝域洛阳公司总经理崔红英及校企双方相关专业负责人及2020级形象设计专业全体师生参加颁奖活动 

本次活动是结合形象设计专业特点和企业理念,通过比赛的模式,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提高学生的专业适应能力,为未来的实习就业做准备。仪式上,航空工程部主任柴子清丝域集团为本次选拔活动提供的鼎立支持表示感谢。校企合作是技能人才培养方向的重要航线,此次技能文化节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也让学生近距离感受企业文化,了解企业的岗位要求,为即将走上实习工作岗位的同学们夯实了技能基础。

党委书记刘帅武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我校与丝域集团在校企合作的过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活动是校企合作冠名班特色教学的一次很好的尝试,也为未来双方的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总结经验、发扬特色,继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本次文化节共颁发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