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部学期中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4-14 14:59:03编辑:阅读次数:

             4月13日下午,我部在无人机名师工作室召开学期中旬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刘帅武,部门主任柴子清,副主任程一锦、李志彦、蒋万超及全部门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柴子清主持。

 

会上,柴子清传达了学校领导班子对现阶段工作进度的总结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今年是特殊的一年,需要各专业提前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把“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神树起来,“万众一心加油干的劲头”拿出来。

程一锦对学校资产管理清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教师积极配合学校资产清查;李志彦对校园技能文化节项目实施提出要求,同时强调要加强日常教学管理;蒋万超对实习管理系统、实习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刘帅武对部门工作寄予了三点希望:“有压力、有信心、有希望”。他讲到:1、在招生工作中我部专业应最大程度发挥优势,展现专业特色2、我部需规划出各专业升学、就业对口专项通道,落实好冠名班、升学班的建设,形成特色;3、现阶段学校各项政策处于改革更新阶段,需要各位老师及时调整状态,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标准更高,在疫情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困境中交出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