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航空工程部无人操控与维护专业在一带一路暨金砖赛中创佳绩

时间:2022-10-09 15:20:08编辑:阅读次数: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以下简称“金砖大赛”)2017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备案、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 

20229月份举办的“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我校航空工程部无人机操控与维护专业师生积极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屈东升、王锦东、崔豫祥荣获该赛事无人机技术应用技能竞赛(中职组)团体二等奖,教师柴子清、程一锦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金砖大赛拉开了金砖国家技能竞赛和技术创新合作的序幕,成为推动金砖国家间教育合作、技能开发和人文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得到了金砖五国的高度认可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信部、教育部、人社部、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相关单位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