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无人机专业大疆机场培训活动

时间:2023-03-21 18:16:15编辑:阅读次数:

              2023年3月21日下午,我校航空工程部无人机专业举行大疆机场培训活动,培训地点为图书馆楼顶和无人机名师工作室,无人机专业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学习。 

大疆机场具备强大的环境适应性,无论严寒酷暑皆可24小时无人机值守作业,可用于AEC(工程建筑)行业、实景三维应用场景、地质灾害调查应用场景、电力巡线、水利巡检、森林防火巡检、露天矿山巡检测绘等场景,也可用于定时校园安全巡护、校园设备定期定点排查等方面。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大疆机场的基础知识、大疆司空的团队建设、航线飞行的设置、广角红外与变焦的拍摄设置、飞行参数的调整、与我校现有设备进行互联、并进行飞行演示,参与培训教师学习了相关专业知识,掌握了大疆机场的使用方法,进一步丰富了我校无人机专业的教学内容,也为我校校园安全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