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机房规章制度

时间:2019-03-22 15:22:00编辑:阅读次数:

 

无人机模拟飞行室是无人机驾驶与维修专业主要的实训基地,设备贵重先进,为保证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高效地开展飞行训练学习,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请大家认真遵守并执行:

1.本专业教师和学生必须遵守模拟机房设备操作流程,模拟机房的安全人人有责,发现隐患及时报告,并解决相关的安全隐患。

  2.使用计算机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计算机、互联网等方面的法律法规。

3.为保证模拟机房的安全和模拟机房的清洁,模拟机房除学习用具外不能携带零食和危险物品进入模拟机房

6.模拟机房的每位同学应在指定的电脑上进行操作,不许随意占用他人的计算机和遥控器。

7.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谨防计算机病毒侵入,拒绝使用来历不明的软件、光盘和u盘等。

8.未经任课老师同意禁止对遥控器进行调试,下课后应还原并放置原位置。

9.在进行模拟飞行时必须按任课老师当堂所布置的内容进行

8、爱护公共设施,不得擅自搬动计算机或打开机箱,不得更改、删除计算机内部的软硬件配置和文件,违者则暂停或取消其实训资格。

9模拟机房内严禁打闹、嬉戏和大声喧哗。

11、模拟机房电脑遥控器,应向管理员签借,课后如数归还方可离开。

12、学生有维护实训室卫生的义务,不得在实训室内吃零食、吐痰和丢弃杂物纸屑当天值日生负责实训当日的卫生和物品摆放

13、使用人须负责机房试用期间的机房财产安全和机房人员人身安全,如在机房使用期间发生财产丢失、人员伤害和违反本制度的行为将进行补偿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