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专业展览室规章制度

时间:2019-03-23 17:01:01编辑:阅读次数:

 

航空专业展览室是无人机驾驶与维修专业主要的实训基地,设备贵重先进,为保证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请大家认真遵守并执行:

1.本专业教师和学生必须遵守实训室设备操作流程,实训室的安全人人有责,发现隐患及时报告,并解决相关安全隐患

  2.班长、学习委员必须在课前课后检查设备能否正常运行,如有损失,及时报告任课老师或管理员。

3.为保证展览室的安全和展览室的整洁,展览室除学习用具以外不能携带其他不相关的物品进入展览室。

4.未经部门同意禁止从展览室借出任何设备。

5.课后进行卫生打扫时,应轻拿轻放防治精密设备发生不必要的碰撞。

6.展览室每位同学应当爱护展览室的一切设备,对进行恶意破坏者进行赔偿责任,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予以批评、处分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7、实训必须按任课老师当堂所布置的内容进行,不许进行与本课堂无关的任何事情

8、爱护公共设施,不得擅自搬动展览室内任何设备,违者则暂停或取消其实训资格。

9展览室内严禁打闹、嬉戏和大声喧哗。

10、实训所需设备、应向管理员签借,课后应放置原来位置、由管理员确认后方可离开。

11学生有维护实训室卫生的义务,不得在展览室内吃零食、吐痰和丢弃杂物纸屑当天值日生负责实训当日的卫生和物品摆放

12、学生要严格遵守展览室的管理制度服从管理员的管理,如违反上述制度,造成实训器材损坏、丢失的,该学生须承担赔偿责任,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予以批评、处分直至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