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参加省传统礼仪大赛及全国职业学校无人机大赛获奖学生进行表彰

时间:2017-11-28 17:28:15编辑:赫宗尧阅读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我校于11月28日下午举行了2017年技能竞赛获奖学生和辅导教师表彰大会,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校长陈贵银主持。

 

    最后,校党委书记王宪洪为大会做出总结,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在各级各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荣誉的参赛选手、辅导老师以及为大赛付出努力的全体教师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最后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广大教师要不断提高实践教学能力。二是广大学生要“勤学善思、精技求真”。三是学校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技能实训教学和技能竞赛工作。同时他也勉励大家要以受表彰的师生为榜样,心系学校发展,坚定立志成才,心中有梦有理想,勤于圆梦有担当,敬业爱岗、精心育人,刻苦学习、奋发进取,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传统礼仪大赛团体二等奖

高瑞琪、李静阳、于海丹、卢佳迪、卢佳琼、李阳娟

辅导老师:吴迎鸽、朱淑芳

 

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

王宗恒、程相超小组获得二等奖,卢玉浩、汪哲鑫小组获得三等奖

辅导老师:柴子清、赫宗尧、蒋万超、李硕、陈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