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部组织教师到企业学习

时间:2016-11-24 16:33:42编辑:阅读次数:

 航空工程部组织教师到企业学习

20161118日— 20日,我校航空工程部副主任柴子清带领航空工程部专业课教师一行七人,赴登封、上街等地对郑州通用航空实验区多家航空企业开展为期3天的企业考察与对接。

期间对河南翱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无人机生产车间、组装流水线、售后服务、技能培训等多个部门进行了参观学习和交流;对河南恒宇航空有限公司的第一视角飞行器、飞行场地设置、研发编程等多项技术进行了考察和探讨;对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河南啸鹰航空有限公司、上街通航创业园的通用飞机制造、大型无人机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等一系列自主研发技术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了解。

 

此次参观学习拓宽了航空工程部专业课教师视野和专业技术思路,进一步厘清了航空专业培养目标和定位,为我校航空专业的发展和提升,以及专业课程设置、资格证书获取、就业定位、学生创业等多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技术支撑。

 

IMG_1640.JPG

交流学习

恒宇飞行交流.JPG

恒宇飞行交流

翱翔公司交流.JPG

翱翔公司交流

三和公司参观1.JPG

三和公司参观

啸鹰公司参观2.JPG

啸鹰公司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