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翱翔冠名班

时间:2016-11-23 16:47:54编辑:阅读次数:

 我校成立“翱翔”无人机冠名班

20161115日上午,河南翱翔多旋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庆民、销售经理米凯,来我校为航空机修、无人机操控、航空管理与服务专业学生做通用航空知识以及无人机未来应用与产业发展前景知识专题讲座。

会议由航空工程部副主任柴子清主持,航空工程部主任吕新霞对即将开展的“翱翔”冠名班进行了部署和动员。米凯经理就我校与河南翱翔多旋翼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翱翔”冠名班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和答疑,并在学校操场进行防撞多旋翼无人机讲解与飞行演示。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航空知识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航空专业的热情。“翱翔”冠名班的成立,标志着我校与河南翱翔多旋翼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航空专业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工作向前迈进。

 

IMG_1318.JPG

会议现场

IMG_1365.JPG

签订就业协议

IMG_1431.JPG

飞行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