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操控与维护实训室

时间:2019-03-26 18:01:53编辑:阅读次数:

 

 一、航空展览室

航空展览室投资30多万,主要展示各种机型的无人机、航空专业师生的教学成果等,以及对学生们进行航空专业基础知识教育。

二、无人机生产组装实训室

无人机生产组装实训室投资40多万,主要的实训设备有激光雕刻机,用于学生动手制造轻木飞机、PVC板机等材料的切割。CNC数控铣床,主要用于无人机的机身碳板加工制作打孔等,3D打印机,主要应用于学生动手加工制作无人机机身零部件使用同学们在这里可以自己组装无人机,主要是农业植保机,学生毕业是可以成本价将无人机带走,鼓励学生返乡创业,学校提供技术和飞手支持。

三、无人机维护保养实训室

该实训室主要是对作业和训练的无人机进行维护和保养,一般性的故障和损伤都可以在该实训室里的得到修复,主要用来训练学生们的拆装和维修动手能力。

四、无人机模拟飞行训练实训室

无人机模拟飞行训练实训室,投资30余万,配备了50台高配计算机,安装专业的模拟飞行训练软件,学生在实训室可以对固定翼、旋翼、直升机进行专业的模拟飞行训练。

五、无人机室内飞行训练馆

无人机室内飞行训练占地面积800平方米,空间净高7米,设有接待室、评判室、组装调试室,配备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穿心大赛指定设备30余套,观众席位160个,为承办省内外无人机应用技术大赛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