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维修专业实训室

时间:2019-03-26 18:10:48编辑:阅读次数:

 

飞机维修室是隶属于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航空部的实训基地,自2017建馆以来,随着学校的扩增已经实施两次扩建,其中拥有航空活塞发动机共计9台,涡喷6发动机一台,航空模拟驾驶三台以及VR体验两台,两台测试台架与一台拆解台架推车能够满足学生日常实操拆装发动机检测与维修常规操作

 

一、直升机模拟驾驶训练实训室

直升机模拟飞行实训室,投资40余万,配备了R22直升机模拟器和塞斯纳172机型飞行模拟器,具备六点液伺服动作器,具有高度集中感和沉浸感,该设备由驾驶舱,操纵系统,运动系统和显示系统组成。给我们带来最真实的模拟体验以最高效的方式提升学生的驾驶技术同时配有两台VR模拟器,能给学生提供最真实的飞行模拟训练。

             

二、航空发动机实训中心

拥有航空活塞发动机共计10台,其中主要有C80一台、C115四台、C20三台、ROTAX发动机一台、涡喷6发动机一台,与拆解台架设备能够满足学生日常实操拆装发动机检测与维修常规操作。整体航空发动机实训中心目前总价值超过一百七十多万。

 

同时配备了各种专业的拆卸工具,以及两台用来在发动机试车的时候来测试发动机各项数据变化的测试台架,在进去门的左手边是我们专门用来测试ROTAX发动机的测试台架,两台C115和一台C80这两种发动机用来给学生练习拆装用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