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我校考察

时间:2019-03-11 19:00:00编辑:智能工程部阅读次数:

        311日下午,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永、中原地区负责人卢洪才、校企负责人张小强一行六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纪委书记柴新军、办公室主任段三尧、校企合作办主任毛志强、招生就业办主任王国勋、智能工程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校企合作洽谈会。

会上,纪委书记柴新军对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永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及办学理念。

    照片简报.jpg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永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和发展历程。该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最大民品业务集团公司,199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及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均居同行业前列。

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校企负责人张小强介绍了公司与国内其他院校开展合作情况,公司领导表示愿与我校进行校企合作,共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