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部召开省赛动员会

时间:2019-09-28 18:00:00编辑:张媛阅读次数:

         2019928日下午420分,我部在综合楼三楼A313召开了省技能比赛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部主任赵海涛主持,我部贾林林、张昊翔老师及全体备赛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动员会上,赵主任强调了技能大赛对中职学生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对我部各赛项的备赛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前期,辅导老师和同学们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大家的技能水平也都有了飞速的提高,现在距离省赛还有19天,大家要抓住这有限但宝贵的时间,调整心态、查漏补缺,争取在省赛中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辜负学校和老师对大家的期望。之后,赵主任又针对各赛项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贾林林老师也向学生分享了自己的辅导经历和参赛感悟。

2.jpg

会议最后,赵主任组织学生之间相互鼓励,他要求每一位学生都昂首挺胸的站到台前,接受其余同学的赞美、肯定和加油。

3.jpg

本次赛前动员会,不仅提高了我部学生的备赛积极性,坚定了学生的信心,缓解了紧张情绪,同时也为备赛学生指明了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