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部召开省技能大赛总结会

时间:2019-10-24 18:00:00编辑:张媛阅读次数:

     20191025日下午2:30,我部在综合楼A311召开2019年省技能大赛总结会,会议由我部主任赵海涛主持,我部技能大赛辅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会议开始前,赵主任对我部今年各赛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总展示,他说:虽然今年我部的省赛成绩较去年有所提高,但是总体来说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大家一定要再接再厉,提前布局谋划,优选参赛选手,争取在2020年省赛有新的突破。

会议开始后,我部各辅导教师分享了自己的辅导经验,之后,赵主任根据具体情况提出了对各赛项2020年的预期参赛目标。

  2.jpg

  3.jpg

会议最后,各教师根据自身情况竞选了省赛辅导资格,赵主任根据竞选情况确定了2020年我部各赛项的辅导教师。

  4.jpg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我部各教师剖析了自己辅导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2020年省技能大赛努力的方向,同时,也加强了我部各教师之间的交流,积累了参赛经验,为后续比赛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