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部组织教师赴企业调研回访

时间:2019-11-28 18:00:00编辑:张媛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职业教育“以就业为导向”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深化校企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20191128日,我部赵海涛主任、李云英老师、郑修瑞老师赴杭萧钢构(河南)有限公司和洛阳中集凌宇汽车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1.jpg

考察期间,我部教师同实习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并针对学生的一些疑惑提出了建议。之后,我部教师深入到企业一线进行调研,与企业技术人员探讨人才培养机制及人才培养方向,查找现有不足,寻找解决办法,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最后,我部赵主任与企业的负责人围绕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机制和学生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3.jpg

此次调研回访有效地加强了我部与校企合作企业的相互交流,增强了我部与校企合作企业之间的友谊,为进一步深入推动校企合作新模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